時間,或許會讓我們感到它的無情,
但是它的逝去又讓人如此捨不得,
如同片片雪花,留下影像卻又不留痕跡,
時間不僅只是歲月的足跡,
也代表著我身上的刻痕。
思量,我是否因此而改變,
我或許蹉跎、我或許停留、我或許成長、我或許改變、、、、

曾幾何時,回首過往自己已經不再是自己,
有幾多嘆息也有幾分欣喜,
對於未來,有幾分期許更增幾分重擔,
時間,捉不到、看不著!
卻帶來無比的壓力、也帶來生命的欣喜,
一個無形的字眼,卻也形成無形的改變,
這或許就是人生。

看看時間,只不過是人類賦予的名詞,
隨著斗換星移,似乎帶走點點滴滴。
難道這是人的宿命,
一切都跟著時間而改變。
超脫時間或許才能超脫自我、超脫宇宙。
我在何方,我還是在時間裡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種籽幼兒園 的頭像
    種籽幼兒園

    員林種籽蒙特梭利幼兒園的部落格

    種籽幼兒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