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了嗎?在幼兒的領域談春天吶喊??
沒有錯,就是墾丁的春天吶喊。

聽說,已經有家長帶孩子去了恆春機場的場次,

不同的刺激給孩子不同的感受,
對孩子來說,就是一種體驗,
更何況是我們用心陪著孩子。
當然,要注意,孩子年紀還小,不要過渡暴露於重金屬之下,
時間要有所斟酌喔!

因為姪女今年組了一個團『騎去哪』參加春吶的演出,
因此,我想一邊是捧捧場,另一方面也帶孩子親自去體驗一下不同的音樂風格,
我想這一輩子,他們還沒有暴露在這種音樂之下吧!

我想,也是我難得的經歷了。

瘋了嗎??
有一點,在這麼忙碌之下、功課一堆、還有一場演講的講稿尚未準備之下,
我真的太有勇氣了!

有空看看!我姪女的網站: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ridetowhere

是一個從小讀體制外學校的孩子,
從台北的種籽學苑到全人中學,
很有自己的想法,騎車環台趴趴走、登山體力沒問體,
當叔叔的很汗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種籽幼兒園 的頭像
    種籽幼兒園

    員林種籽蒙特梭利幼兒園的部落格

    種籽幼兒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