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組: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綺綺老師--今年的畢業宿營很好,因為我有睡著。親愛的孩子們,祝你們上小學天天快樂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且要去找到自己的好朋友。我們會在種籽等你們回來哦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怡如老師--這兩天與孩子們相處覺得很HAPPY也很溫馨,這兩天感受到孩子是愛我們,捨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得離開我們。孩子們能大方的表現及看到他們互相照顧別人的一面,祝孩子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們到國小時也能快樂呦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柏        元--在這裡睡覺很特別也很好玩,但也很想媽媽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承        軒--去游泳很開心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學        楹--很好玩,我喜歡去游泳和住在學校。但是我會捨不得老師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玟        諠--我住在這裡很好玩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第二組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李老師--感謝婷婷精心的籌畫,今年整個氣氛很棒!或許情緒感染,小朋友都好感性、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捨不得,所以哭在一起。 今年不管是老師或小朋友都很棒!每個活動都銜接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得很好、配合得很好,很有默契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Carol老師--經過這一夜的夜宿代表著什麼呢?----就是「小兒成年禮」,代表著長大了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往後的日子要更勇敢獨 立喔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志          謙--我覺得很快樂,因為玩滑水道很好玩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珮          宸--我覺得今天很好玩,因為去游泳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晏          瑜--因為呂哲愷哭,所以我覺得很好笑。去游泳有溜滑梯很好玩。住在學校很好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,因為沒有人管我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呂   振   瑋--因為呂哲愷哭所以我也跟著快要哭出來了。住在學校很快樂。


第三組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ammy老師--與孩子相處雖然時間不長,但在表演、洗澡、睡覺等相處時間,孩子真的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長大了。對大家也都很不捨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Vivian老師--孩子平常的活潑與真性情在昨晚的活動中全然表現。隨然與孩子只有〝一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門之面〞,但先修班的孩子真的很可愛也都成長了許多。祝大家開心一路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順利成長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建           智--我覺得很好玩......想不出來要講什麼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俊           宇--住在學校很好玩,可以自己完成許多事,自己洗澡、洗碗、在外面睡覺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活動很特別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哲           愷--佩容老師在發表感言時很感性,所以非常難過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欣           妤--睡衣晚會很好玩、很新鮮!


第四組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婷婷老師--很充實、很累、也很開心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elita顧問--今年這個團對很使人感動,很好。孩子都能跟上團隊的步調。睡衣晚會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很平和、很放鬆。明年我們要想出一個更特別的活動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佩容老師--昨天我也失眠了,昨晚唱合唱「點燈」時很感動,孩子們表達出自己內在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的情感,讓我深受感動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余  振  瑋--去游泳很好玩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鎮        屹--我本來以為游泳池上面的溜滑梯很可怕,但是我有嘗試,結果我就敢玩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湘        晴--我覺得去游泳的時候很好玩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承        翰--住在這裡很好玩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種籽幼兒園 的頭像
    種籽幼兒園

    員林種籽蒙特梭利幼兒園的部落格

    種籽幼兒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